小編的排練筆記本(0925)

小編聽說今天背包客劇團請來了一位大人物,準備分享他的血淚史!大家有沒有嗅到一絲的八卦氣味呀,我最愛八卦了,咱們去瞧瞧吧,將畫面交給記者,星期八。

「請問你今天要分享自己的生命經驗,你覺得怎麼樣?」、「你現在覺得如何?」、「你有什麼話要跟親人、朋友說的嗎?」是的現在記者在現場,沒有看到其他家媒體,所以是獨家新聞!今天這位大人物和演員分享了創作這齣戲時的想法以及這齣戲所取材的自己真實的生活經驗。記者在場邊聽到了一些有趣的事情,一群朋友居然可以連續十四年一起跨年、從一群單身人的聚會變成家庭間的聚會,真的蠻驚人的!再過十年,會變成什麼樣子呢?我們走著瞧!將畫面還給小編。

謝謝記者星期八,好的,小編來和大家解釋一下,今天排練最主要的原因是要讓演員更能夠進入角色本身。因為這個劇本是根據真人真事改編的,所以呀,透過那個真人來分享自己的故事可以幫助演員建立舞台上的影像感,也更容易進入角色唷!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