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編的排練筆記本(0928)


是的,我們又見面了!今天的排練場非常的熱鬧啊!各家的人都來了呢,不說別人還以為我們是在辦桌!還有啊,今天也來了一位重量級的嘉賓唷,就是我們美麗的演員:仇泠,她的兒子,因為他的存在,今天的歡笑聲不斷呢!

這是第一次四位演員一起在排練場上飆戲,也是小編期待已久的畫面!閒話不多說,就讓小編帶你們來看看排練場上發生的神秘事件吧!

狀況一:「我是最美的」。今天我們美麗的攝影姐姐來到排練場上替大家拍宣傳照,無一人不使出渾身解數來爭取最美好的畫面,也就是所謂的爭奇鬥艷!

狀況二:「我就把頭砍下來給你當椅子坐」。這句話是有些人在情況危急的時候,第一時間閃過的話,而我們美麗的演員突然說出了這句話,讓現場笑到崩潰,不過小編百思不得其解,頭是圓形的物體,砍下來當椅子坐,應該會跌倒吧?或許當足球來踢會比較適合!

為了保有神秘感,小編先分享這些,之後的…請大家繼續鎖定我們的粉絲專業,讓小編爆出更多排練場上的料唷,咱們下次見!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