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編的排練筆記本(1023)

問大家一個問題先齁,請問:星期一的京奧之旅中,星期一指的是?A. 星期一出發 B. 星期一回來 C. 主角就叫星期一 D. 小編討厭星期一。嘿嘿…答對問題的…據說會有神秘的小驚喜唷!
好的,言歸正傳,咱們把畫面切到排練場上!

Oh la la~ Oh la la!讓我唱首歌先:「永遠永遠永遠的快樂,永遠永遠永遠的快樂,永遠永遠永遠的快樂,永遠的快樂…」。真的是非常地歡樂啊今天的排練場;不過!我們的快樂是建築在某個人的彆扭上。那個人是誰呢?答案揭曉!就是咱們大名鼎鼎的低沉男孩,男主角阿WEN是也!!!他今天可能是吃錯藥了,拋開平常穩重的形象,不時地嘟嘴、撒嬌、聲音放柔……好像變冷了,小編拿件外套穿先…

好的,因為這種新詮釋,今天排練場上一直處於一種很HIGH的狀態當中,尤其在其中一場戲,當這位男子將這種「新鮮」的情緒發揮到極致的時候,小編原本以為他會踱腳,殊不知,就這樣結束了。真是可惜啊!如果大家想看看撒嬌到極致,就一位「聲音低沉」的男子而言會是什麼樣的狀況的話,咱們劇場見!絕對不會讓你失望的!「Come on Come on and watch the play that night, Come on Come on and see you that night」!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