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編的排練筆記本(10/26)


圖:小編(右一)總是待在一角,靜靜的觀察也默默的記錄著排練場上的每一刻!

哈啾、哈啾……最近的天氣變化真像三溫暖啊,說冷就冷,說熱就熱。大家記得多穿件衣服啊,不要像小編一樣過敏加上感冒,讓爛掉的鼻子來折磨自己啊!!! 首先,送大家一首歌,這首歌完整地描述了今天小編的心情啊,「找一個無人熟識青份的所在,燒酒一杯兩杯三杯,當作是笑虧,無聊的祝福,今嘛我無想欲講,只想欲離開因倆個……」。

為什麼是一首如此有口氣又悲情的歌呢?因為今天是四位演員再度相聚的日子,也是令人聞之喪膽的─丟本日啊。但這並不影響整體的排練氣氛,場上一樣地充滿著歡樂的氛圍,只是多點崩潰!當排練時間進入到第五個小時,我們主要的兩位演員開始崩潰了,有許多令人出乎意料的呈現!像是咱們男主角啊,突然出現了小貓表情,開始不時地鬧彆扭、耍脾氣……可惜那瞬間的畫面太難捕捉了,否則真想讓大家看看小貓表情長什麼樣子呢!而咱們女主角呢,在一場戲中和男主角呈現出的氛圍居然是新婚夫妻在吵架,連打架都打真的呢……所以這首歌「今嘛我無想欲講,只想欲離開因倆個」完全唱出小編的心聲啊,想要離開兩位失控的…!如果你想知道更多場上發生的事情,咱們劇場見吧!雖然早鳥票結束了,但現在還是有兩人同行八折票劵唷!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