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人的旅行》劇組介紹_4


             ----
劇組的每個人也將和大家分享屬於自己的"一個人旅行"~


   今日登場:
                       趙欣怡


         我沒有很多機會一個人旅行。
 

          工作壓縮了時間或許也是內心深處固定宮的影響(?),所以即便是嚮往自由的射手座我還是很多時間是待在台北的,當然,養了一隻我離不開的鸚鵡其實是最重要的原因。
 
         但是我生活。每天的生活對我而言都是旅行,從a點移動到b點,選擇今天要吃哪一家餐廳,工作和工作之間偷閒看一部電影,一根煙的靜默,街角偶遇的小狗.... 時間碎裂成五顏六色的方塊,填滿了生活的灰白。
 
         生活就是旅行。一個人遠離家鄉的生活,身旁的旅伴來來去去 ,有幸過得三四年的風平浪靜,亦或是不到365天就道別的冷淡絕情,種種種種……回憶越來越多,成為獨一無二的風景。

        終究回到一個人的旅行。人生前進,讓旅行持續吧



快抓住即將進入倒數的早鳥!(75折!450元!)
來去搶票:http://ppt.cc/0MB7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