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人的旅行》劇組介紹_5

 
 ----劇組的每個人也將和大家分享屬於自己的"一個人旅行"~


     今日登場
             演員/林子恆

         20108月,不足30日,我拋下論文,尋求一個停機並能修復的機會。

        隨著火車自英國西南Exeter一路向北,越過蘇格蘭高地直達本島最北Thurso,通鋪旅館的年輕服務生,因為十六個小時的答案而一臉驚奇地盯著我瞧真沒辦法啊,越無法呼吸,掙扎的力道便越是強烈,而荒涼如高地,一如預期地使我漸漸安靜。那三日陰雨,曾沿著公路走向港灣,跨越一圈圈的牧羊地來到海岬,就為聆聽北海低沈卻十足威脅的呼吸,遠處濃霧疾向崖上襲來,我以為後面跟著衝上的可能是龍⋯⋯。當地一婦人走近,與我分享身旁那座長椅的由來 一對青年男女的殞命 我當然明白自己渺小,站在這片廣大無際的威能面前,它不費吹灰力便教會了我這點。只是我仍舊需要感受,感受,並清楚知道生命正活著,也許透過一絲畏懼,也許經由明白了些什麼。

        一個人旅行,是與異地的戀愛,享受自作主張、自以為是的勞動遊走,一步步踩踏,然後睜大眼睛看,並呼吸著。



即刻購票旅行去: http://ppt.cc/0MB7
早鳥快飛走啦~75折只到10/1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