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行好朋友_好好玩旅行社】

"好好玩旅行社"
                 ---單身旅遊,就是要好好玩---

------------------------------------------------------------------------------------------------------------------------     

【夢一般的泰國度假天堂-華欣沙美島】 
 
泰國一直是個旅遊度假的天堂,旅遊勝地數不剩數,從北到南擁有讓人一去再去的魔力。
到了
泰國,如果想到海島沙灘度假不二選擇絕對是華欣 沙美島,華欣是海灘,沙美島是小島。剛好在曼谷的兩端,現在很多旅遊者會一次去這兩個景點,享受雙重風景。但,小編我絕對不建議這樣做,一來是路上可能要花上不少時間,二來是到了海邊就是要好好享受享受這海島風情、放鬆自在,竟然都來旅遊了,就參加個交友旅遊或是揪團也好,走個泰國皇室浪漫生活不是?

先介紹一下華欣,
如果不是
泰國旅遊中毒者,應該都比較少聽到這地方!
華欣是位於泰國的一個著名
海岸城市,也是泰國皇室避暑度假勝地,境內擁有數個美麗海灘、國家公園、皇室遺址..等。
在華欣你還可以完成一個小夢想,如果,你還不及存到足夠的旅費,飛往那
夢幻國度-希臘度假的話,那麼有個離我們不算太遠的地方,值得我們先去探尋那藍白世界的魅力-SANTORINI PART聖托里尼樂園 
到華欣後還有一個重點-來到華欣首先要學會的就是「慢」。
自古這裡就是皇室養身之地,延襲貴族不急不徐的傳統,在這裡一切悠閒至上!
不容錯過的
華欣夜市的愛的冰淇淋,感受一下浪漫的義大利先生vs泰國小姐的愛情故事說到愛情,那就得去參觀一下愛與希望之宮,1923年開始興建並於次年完成,拉瑪六世為了心愛的王妃,在涼爽的七岩海邊建造這座夏宮,皇后也希望在這優美的環境能替國王生個小王子,雖然最終未能如願,但也留下這座宮殿作為永恆。 
和華欣相比起來
沙美島就沒這麼多愛情故事或古蹟可看,是個較單純點的海灘度假行程,
但只要能悠閒地躺在攤椅上,重複著游泳、日光浴、補防曬等動作,又是另一種夫婦何求的享受?!
沙美島上保有較原始的風貌,因此島上多的是歐美長住的遊客,近期也受到單身男女們注意,舉辦單身旅遊是個在適合不過的海島度假勝地了!
島上盡是綠意盎然的叢林與搖曳生姿的椰林,小木屋參差座落於林間,交織成一幅浪漫閒逸的熱帶風情畫。小島上還分佈著海灣、白色的沙灘和珊瑚礁岩等,最著名的Ao Prao海灣可赤足漫步在細白綿密的沙灘,有如親自體驗浪漫電影情節般。
此外,
沙美島靠近Ao Wai和Ao Cho的地方都可以欣賞到難得的日落美景,當橘紅色的晚霞與碧藍的海洋暈染交融成一片,溫柔的天際色彩讓人恍若置身遺世獨立的人間仙境,因此被列為泰國7大國家公園之一~
除了感受美麗的熱帶島嶼景緻,島上則有很多Pub、小酒館,提供各種熱帶水果和海鮮料理。
傍晚時分許多餐廳都開始於沙灘擺置桌椅,並以浪漫的燭光點綴,在此可就著夜色與三五好友小酌聊天、邊聽音樂邊跳舞,稍晚還有燦爛奪目、充滿力與美的火舞表演,絕對是一大享受。若來到
泰國旅遊,千萬別錯過了這座風光美麗的海島!

填問卷,免費領3000旅遊金

外拍網
拍照技巧
旅行箱推薦
出國必備的行李箱
出國必敗紀念品
旅行紀念品
國外飯店介紹
出國必住飯店
輕旅行比較網
微旅行首選
一個人旅行
單身旅行比較
單身旅行 行程比較
自助旅行-推薦旅行社
世界上最美的沙灘
世界上最美的島嶼
小島旅遊推薦
推薦餐廳排名
全世界旅客最愛餐廳
旅行美食推薦
出國必敗伴手禮
出國必買紀念品
旅行支票注意事項
精選五天四夜行程
世界上最美的國家
旅遊部落客精選行程
出國旅遊的經驗
出國使用網路
國外網路漫遊
出國旅遊必備APP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