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新年快樂

再過24小時,就是迎接跨年的時候了。時間過得好快,去年此時還在驚呼:「怎麼一下就到2015了!」想不到又一下,2016了!

一年來,背包客劇團誕生第三號作品《無止境的旅程》,推出第一個劇本書《創作之旅:背包客劇團劇本集》,日子過得既忙碌又充實。一年一齣戲,沒想像中容易,尤其對於人力有限、財力不足、堅持獨立製作與原創劇本的小型劇團,說不辛苦是騙人的。我常說我自得其樂,嚴格說來,比較像是苦中作樂。

有個故事說,一位追求夢想的人努力想達成目標、自我實現,但發現最後只有一個朋友相挺。他很沮喪,難掩落寞的對那位朋友說:「我只剩你了。」那位朋友轉頭看他,自信而堅定地道:「你還有我。」

謝謝看戲的你,購書的你,按讚的你,留言加油打氣的你!你是最棒的旅伴,是苦中之至樂,每當我難免沮喪、落寞、感覺我只剩你的同時,我會知道,我還有你。

無論你在哪,謝謝你!祝你新的一年身體健康,旅行平安!

新年快樂!

背包客劇團團長周力德 2015.12.31零時零分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