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本分享會:《書店的旅行》劇本創作歷程

時間:10/8 (六) 14-16。
地點:飛頁書餐廳(台北市新生南路2段30巷1之3號1樓)。
主講:周力德。
報名:https://goo.gl/forms/GBiKzdRNTOPUrbd12

免費的「劇本分享會」來囉!


背包客劇團第4號作品《書店的旅行》將於十二月台北首演!在此之前,有數場免費的講座,率先登場的是「劇本分享會」,由團長周力德分享《書店的旅行》劇本創作歷程,公開他的書店秘徑、旅行秘辛,還有還有,劇本創作的秘密!

也就是說,在這短短兩小時,你將會發現:
---獨立書店的小空間大魅力;
---如何將旅行的經驗提煉為劇本的素材;
---如何篩選素材並將劇本架構出來!

◎ 參與本場講座的你,可享有以下好康:

1. 一杯飲料:凡參與者於店內任選150()以下的飲料一杯,由背包客劇團和飛頁書餐廳共同招待!(超額煩請自補差價喔~)

2. 一本劇本:凡參與者回答主講人的現場提問,答對了便可獲得一本作者親筆簽名的《創作之旅──背包客劇團劇本集》(售價280)!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請填寫一下活動報名表喔:https://goo.gl/forms/GBiKzdRNTOPUrbd12

----------
主講人:周力德
背包客劇團團長,每年編導一個原創劇本,三度榮獲教育部文藝創作獎,2015年出版首個劇本書《創作之旅──背包客劇團劇本集》。喜歡旅行、閱讀、戲劇和劇場,希望能一直一直這麼喜歡。
----------
劇團簡介
背包客劇團,創作關於背包客和旅行的劇本與劇場作品。自2013年起,每年發表一個原創劇本,包括創團作《星期一的京奧之旅》、第2號《一個人的旅行》、第3號《無止境的旅程》、即將推出第4號《書店的旅行》。願不忘初衷、堅持創團精神:走咱的路、寫咱的劇本、演咱的故事、製作咱的原創!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