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廳院售票《書店的旅行》


時間:12/17(六)、12/18(日) 1430,1930。
地點:流浪ing旅遊書店。
票價:499。
兩廳院售票:https://goo.gl/HFsZ1C


實力派演員林子恆、梁皓嵐X背包客編導周力德
堅強陣容 + 超高CP
獻給喜愛旅行、熱愛書店的你:
請和我們一起踏上書店的旅行!

背起行囊離開日常的軌道,踏上新奇又未知的旅程,出發吧!跟著背包客劇團一同走進獨立書店──一個隱身於巷弄、懷抱理想的小而美空間。這裡,是旅行的開始,也是戲劇的舞台,請和我們一起踏上《書店的旅行》

本劇以書店為劇場,保留書店原貌的同時,也在此上演著戲劇。跟著這齣戲,你不只是觀看,還要成為劇中的一份子,協助演員共同完成!準備好了,就與我們一起走進書店,享受獨一無二的體驗!

劇情簡介如下:他,是個除了流浪,什麼都不想做的背包客;行腳天涯,遊子心從未停歇。她,是個熱愛閱讀和寫作的書迷,一天不讀書便渾身不對勁,成天泡在書店裡。一晚,他們相遇,從此開啟了一個又一個故事,以及不為人知的秘密……

旅行豐富了生活,如同閱讀照亮了書店。今年,背包客劇團與獨立書店首度合作,沿續了過往的熱血原創精神,網羅了縱橫大小劇場、演技精湛的林子恆X表演實力有口皆碑、才華洋溢的梁皓嵐,聯手打造這個精彩絕倫、引人入勝的年度製作!堅強陣容、超高CP值、快快買票進場,與我們一起共襄盛舉吧!!

劇目:《書店的旅行》(Journey in a Bookstore)
編導:周力德
演員:林子恆、梁皓嵐
視覺統籌與設計:林欣伊
文宣設計:郭芳如
宣傳片製作:蕭漢德
執行製作:Monica Chou
排練助理:陳文懋、陳浩輝

兩廳院售票:https://goo.gl/HFsZ1C

背包客劇團FB: http://www.facebook.com/backpackerensemble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