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們

創團精神

背包客劇團,創作關於背包客和旅行的劇本與劇場作品。自2013年起,每年發表一個原創劇本,包括創團作《星期一的京奧之旅》、第2號《一個人的旅行》、第3號《無止境的旅程》、第4號《書店的旅行》、第5號《韶光行》。願不忘初衷、堅持創團精神:走咱的路、寫咱的劇本、演咱的故事、製作咱的原創!


成立背景

我們是熱愛旅行的人;在旅行中,開拓我們的視野,豐富我們的生活。

我們是喜好戲劇的人,試圖將旅行的感觸與感動,化為劇場的創作。

201210月,背包客劇團(Backpacker Ensemble)成立於台北市。我們期許劇團的背包客們從台北出發,到世界各地走走看看,同時期待背包客們組成的劇團,有朝一日成為台灣劇場的一片美好風景。

這是我們為背包客劇團所設定的關鍵字:背包客,旅行,戲劇,劇場,原創劇本,舞台劇,表演藝術,文化……

本站導覽

想掌握劇團快訊,請到最新消息
想了解劇團創作,請點演出作品」;
關於旅行的故事以及旅行如何化為劇本,請前往旅行與劇本」;

當然,你可以在此留言,或者寫信來,我們一定儘快回覆:

背包客劇團部落格http://backpackerensemble.blogspot.tw/

留言

  1. 您好,我買了一張12/1的下午場,想要改成11/30晚上,不知該如何做?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好,因為您是在兩廳院購票的
      要請你到兩廳院退票重新購買喔
      (戲劇廳的樓下售票處)

      刪除
  2. 因為臨時有事,本週也超過演出十天前,可以星期五直接去現場補位嗎?

    回覆刪除
  3. 好的,那也請你帶著12/1的票卷前來
    謝謝

    回覆刪除
  4. 您好,原訂11/15下午場「一個人旅行」因臨時有要事處理,無法如期前往欣賞,請問倘若實無法於開演十天前赴兩廳院辦理退票,考量其他欲觀賞卻無票可入者之權益,劇團有任何轉讓票券之變通方法嗎? 謝謝!

    回覆刪除
  5. 您好!您可到相關的網站上進行票券轉讓,而為了尊重您的選擇與權益,我們不會代為處理。謝謝!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