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編的排練筆記本(9/14)


今天小編帶大家來到了決戰時裝伸展台的現場,有兩位蓄勢待發的新秀模特兒戰戰兢兢地在準備他們第一次登台的機會!真的是非常、非常、非常地刺激呀!那兩位模特兒是誰呢?就是我們大名鼎鼎的男女主角唷!今天他們所展示的產品是:旅行小幫手,背包椅!是不是很酷阿!若你在火車上沒有買到坐位,只需要把包包放下,你就有坐位了,而且跟別人不一樣,霎時,你成為了目光的焦點!你就是超級明星!


扯遠了,回到正題,今天排練場上的走秀啊,主要的目的是建立角色的外部形象,從走路方式、坐姿、習慣動作到臉上的表情、眼神、甚至是嘴角都要透過不斷地嘗試才能建立出一個最適合角色的樣子唷!所以啊,我們那兩位小模…不對,是超模,嘗試了不下十種的可能性,是不是非常地厲害呀。如果大家也夢想要成為一個超模,不妨可以在家裡隨手拿起牙膏、棉被、電視機之類的常見物品,嘗試不同的外部形象來走秀,時間久了,你也可以hold住全場的目光!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