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表文章

目前顯示的是 十月, 2016的文章

旅物分享會

圖片
感謝「奶油先生」贊助的手工餅乾! 帶著旅行小物來分享! 一邊吃著好吃的手工餅乾(奶油先生贊助),一邊聽朋友們說著來自世界各地旅遊的小故事,並分享他們蒐集到的旅行小物.......這個午後雖然大雨滂沱,氣溫下滑,但在鹿途中旅遊書店,我們一起溫暖了彼此,謝謝來參與分享的朋友們、以及親切又大方的店長Eva和鹿鹿。

聽視覺統籌與設計林欣伊分享旅行

圖片
靈活細膩、創意十足的欣伊,分享對於旅行的想法: 「旅行對我而言,無論是精神上或是物質上都分為兩大面,一面是開闊眼界、體驗與接收更多新的事情;另一面就是換一個角度(到一個比較遠的地方)回頭看自身原本所處在的地方(家鄉/出發地)。」

在書店相遇

圖片
兩個角色,一男一女,在書店相遇,開啟了他們的故事和不為人知的秘密。想一探究竟、和兩位優秀的演員林子恆、梁皓嵐一起在書店相遇嗎?來看《書店的旅行》哦!

聽演員梁皓嵐分享閱讀

圖片
靈巧慧黠、收放自如的皓嵐分享她日常的閱讀習慣: 「我不是很喜歡往外跑的人,甚至可以說是個宅女,不需要排練、演出的日子,我幾乎都是待在家,攤在床上閱讀、不小心睡著、閱讀、不小心睡著是我很重要的假日行程,當然偶爾也要滑滑手機閱讀臉書啦,哈哈。」

酷卡上架

圖片
《書店的旅行》酷卡上架囉!辛苦的行政團隊不辭路遠、不畏腳痠,以捷運+步行的方式,將精美的酷卡親自送至各個書店以及兩廳院售票點,記得去拿喲!

旅物分享會:路途中的完勝小物

時間:10/29(六) 14-16 地點:鹿途中旅遊書店 費用:0 報名: https://goo.gl/uYNfCr 免費的「旅物分享會」來囉! 背包客劇團第4號作品《書店的旅行》將於十二月台北首演!在此之前,有數場免費的講座,繼「劇本分享會」之後登場的是「旅物分享會」,邀請你自選一樣旅行小物,帶到現場,和大家分享它的故事! 也就是說,在這短短兩小時,你會: ---體驗「鹿途中旅遊書店」的小空間大魅力; ---聆聽不同旅物的精采故事; ---分享你自己的旅物,它為你帶來怎樣的旅行經驗! ◎ 參與本場講座的你,除了享受好好聽的故事,還有好好吃的「手工餅乾」一包! 由優質店家『奶油先生Mr.Butter』獨家贊助 ! 請填寫一下活動報名表喔: https://goo.gl/uYNfCr ---------- 主持人:周力德 背包客劇團團長,每年編導一個原創劇本,三度榮獲教育部文藝創作獎,2015年出版首個劇本書《創作之旅──背包客劇團劇本集》。喜歡旅行、閱讀、戲劇和劇場,希望能一直一直這麼喜歡。 ---------- 劇團簡介 背包客劇團,創作關於背包客和旅行的劇本與劇場作品。自2013年起,每年發表一個原創劇本,包括創團作《星期一的京奧之旅》、第2號《一個人的旅行》、第3號《無止境的旅程》、即將推出第4號《書店的旅行》。願不忘初衷、堅持創團精神:走咱的路、寫咱的劇本、演咱的故事、製作咱的原創! 《書店的旅行》購票資訊: https://goo.gl/HFsZ1C

聽演員林子恆分享旅行

圖片
子恆:「旅行對我,是一場高密度後的放逐。 照片中的人正要準備離去,空氣冷冽,心很滿足。 第一回的古城體驗,一下午慢慢走, 慢慢明白雙腳踏上了多少時間與故人累積, 只有站在巨大存在的面前,才能再一次被提醒自己的渺小, 心也就會安定下來,不再混沌,不再質疑.....暫時性地。」— 2015.12 姬路城 怎麼只剩個位數啦?!別說沒提醒,兩廳院售票網 https://goo.gl/HFsZ1C

演員近距離

圖片
宣傳片拍攝當天,躲在一旁的手機捕捉到男女主角的對望。能夠近距離看他們演戲,真是享受啊!所以,來看《書店的旅行》吧,你可以近距離看他們兩位,把握機會哦! 票剩不多囉,加油! https://goo.gl/HFsZ1C

劇本分享會圓滿落幕

圖片
感謝飛頁書餐廳提供這麼優質的場地讓劇團辦分享會, 也感謝你/妳們熱情的參與及提問, 妙語如珠的團長力德分享了創作劇本時的起心動念, 這些感受會出現在戲劇演出中嗎? 只有等您進場觀賞後,才能自有分曉囉~~ 別錯過今年12月的新戲喔,《書店的旅行》即將上路啦~~ 位子剩下不多囉~~請洽兩廳院售票網 https://goo.gl/HFsZ1C

團長力德的旅行分享

圖片
它不是觀光景點。這是住在中橫洛韶一戶人家對面的山,和太魯閣其他奇聳瑰麗的景致相較之下,並不特別美。 拍下它的兩小時前,這戶人家開著車經過我身邊,把車停下來問我去哪、要不要搭便車,甚至載我到家中坐坐,為生平第一次搭便車的我,留下了美好的經驗!於是,從他們家望出去的山景,格外與眾不同。 我開始相信,旅行真正的美好不在於美景,而是遇見了未曾相識卻真誠溫暖的人們,使眼前尋常的景色,變美。

皓嵐飾演書迷

圖片
皓嵐在《書店的旅行》中,飾演一名書迷,熱愛閱讀和寫作,一天不讀書便渾身不對勁,成天泡在書店裡。小編很期待看見皓嵐如何創造出這個與眾不同的角色喔。 《書店的旅行》購票: https://goo.gl/HFsZ1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