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物分享會:路途中的完勝小物

時間:10/29(六) 14-16
地點:鹿途中旅遊書店
費用:0
報名:https://goo.gl/uYNfCr


免費的「旅物分享會」來囉!

背包客劇團第4號作品《書店的旅行》將於十二月台北首演!在此之前,有數場免費的講座,繼「劇本分享會」之後登場的是「旅物分享會」,邀請你自選一樣旅行小物,帶到現場,和大家分享它的故事!

也就是說,在這短短兩小時,你會:

---體驗「鹿途中旅遊書店」的小空間大魅力;
---聆聽不同旅物的精采故事;
---分享你自己的旅物,它為你帶來怎樣的旅行經驗!

◎ 參與本場講座的你,除了享受好好聽的故事,還有好好吃的「手工餅乾」一包!由優質店家『奶油先生Mr.Butter』獨家贊助

請填寫一下活動報名表喔:https://goo.gl/uYNfCr

----------
主持人:周力德
背包客劇團團長,每年編導一個原創劇本,三度榮獲教育部文藝創作獎,2015年出版首個劇本書《創作之旅──背包客劇團劇本集》。喜歡旅行、閱讀、戲劇和劇場,希望能一直一直這麼喜歡。
----------
劇團簡介
背包客劇團,創作關於背包客和旅行的劇本與劇場作品。自2013年起,每年發表一個原創劇本,包括創團作《星期一的京奧之旅》、第2號《一個人的旅行》、第3號《無止境的旅程》、即將推出第4號《書店的旅行》。願不忘初衷、堅持創團精神:走咱的路、寫咱的劇本、演咱的故事、製作咱的原創!

《書店的旅行》購票資訊:https://goo.gl/HFsZ1C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