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編的排練筆記本(1002)

Oh la vache~怎麼沒有人告訴我今天的主題是Cosplay呢!我想想看我應該要辦成誰好……
索龍好像不錯,還是來個簡單點的喬巴……阿有了,美少女戰士!等等……不過怎麼沒有人特別打扮呢?一問之下才知道原來今天Cosplay的規則是不能把自己打扮得跟角色一模一樣,只能透過說話跟動作去讓人知道你所辦演的角色。聽起來好困難呀…不過小編今天在排練場上看到我們男主角很驚人的角色扮演!無論是花癡少女、天然呆女孩、驕傲女模、憨厚男子、甚至是情竇初開的小男孩,他都扮演得維妙維肖……當然啦小編在台下也笑到無法自拔!好的,回到正題。角色扮演是獨角戲很常使用的手法,一個演員去扮演多個角色,並且透過這些角色的互換、互動來建構故事,使劇情更加完整、可看性也更足夠,是一門很高深的學問唷!時候不早了,小編也要來去練習如何結合檳榔西施跟美少女戰士了!喔對了,如果你很好奇如何將上述的花痴少女、天然呆女孩、憨厚男子等……結合在一起的話,我們劇場見!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