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編的排練筆記本(1005)

是的,我們又見面了!今天小編帶著放大鏡來到了排練場,為什麼呢?當然是為了更詳細地一探排練場上的狀況囉!今天排練場上布置了簡單的舞台,一切都變得更真實了呢!演員們在場上東摸摸西摸摸,為了更加地熟悉環境。好的以上只是前言,相信大家比較想要聽一些辛辣的話題吧!就讓小編告訴你!

狀況一:那來的正妹!?
今天排練場上來了一位打扮時尚的女性,他的愛好是買鞋,他的鞋子們有一個神奇的名字:八國聯軍。聽起來真的是很氣派啊!看看他的帽子、絲巾甚至是包包,一走出來就HOLD住了全場!你看,他旁邊的男性就被他的氣場震到了,想看又不敢看的矛盾!喔對了,要先把臉擋住,這樣才有神秘感嘛!


狀況二:有事嗎,先生!?
今天排練場上發生了一樁命案,被害人是那位打扮時髦的女性。犯人在殺人之前,拿了一塊板子把大門擋住,目的是不讓別人進去。起初他並不想殺人,他只是想保護自己的人身安全;誰知道這時髦女子在一旁敷面膜嚇到了他,悲劇就發生了。

以上純屬胡謅,事實是這名男子極度缺乏安全感,才有如此令人摸不著頭緒的動作。

今天就先和大家介紹兩位HOLD住全場的大人物,至於更辛辣、更刺激的東西還在後頭呢,下集待續…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