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編的排練筆記本(1016)

「當你在旅行的時候,無論遇到什麼樣子的狀況,總是會讓自己處在一個自High的狀態下,這就是旅行有趣的地方。」不知道大家在旅行的過程中有沒有遇到奇特的經驗呢?豔遇、和朋友吵架、甚至是被帶到警局呢?

小編認識一個人,在他旅行的過程中,第一次坐上警車,被帶到警局裡做筆錄,差點就出不來了呢!是不是非常地驚險啊!幸好警察對他的要求他有照做,不然可能就被遣送出境了呢!至於是什麼要求…先賣個關子囉!

小編再跟大家分享個經驗,去年小編在旅行的時候,有一位非常非常非常優的人約小編去喝咖啡、聊天還有……。但是呢,小編的朋友在一旁乾瞪眼,不停地暗示我不能去,小編只好跟他Say sorry了,其實心裡非常想去啊!

若想知道小編認識的那個人後來發生了什麼事,歡迎來看戲,保證高潮迭起,是會讓你難忘的旅行經驗!如果你也有特別的旅行經驗,也歡迎分享給大家知道,也讓小編增廣見聞囉!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