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人的旅行》劇組介紹_14

---劇組的每個人也將和大家分享屬於自己的"一個人旅行"喔~

     壓軸登場:
               編導/周力德


        我經常一個人旅行。記得初春的一個週末下午,我跨上U-bike,從美堤河濱公園出發,沿基隆河往北,一路上藍天白雲,河風吹來陣陣的青草香,感覺棒極了!後來屁股騎到有點痛,便在北投捷運站下車、還車。看了看手錶,時間還早,就坐公車到關渡宮,下車步行到淡水;沿途有關渡大橋、觀音山的夕陽、夕照下的人影,而岸邊的水泥牆外,捷運呼嘯而過。走到淡水,已近傍晚七點,上有河book」書店買了一本吳爾芙自己的房間,這時肚子也餓了,趕緊衝上老街,大吃特吃一番!
        有許多的週末日,我就像這樣子在家鄉台北市,展開一個人的旅行,不必花大錢就能獲得旅行的充實感喔!
***********另外告訴大家一個好消息************
《一個人的旅行》劇本,獲贈台灣文學金典獎入圍證書!!(鞭炮~
你是不是也更期待演出了呢XD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