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包客劇團《無止境的旅程》演員徵選

星期一的京奧之旅一個人的旅行後,背包客劇團即將推出第3號作品《無止境的旅程》,目前正積極邀約、徵選演員。以下為徵選訊息:

演出日期:2015 11 1215 (劇場週為11/9-15)
演出地點:華山1914文化創意產業園區(果酒禮堂)

排練時間:20158月起(確切時間由演員、導演共同喬定)
排練地點:台北市;會先協調出演員的時間,再承租最適當的排練空間。

徵選項目:一名男學生、一名女學生
男學生:視覺年齡20-24歲,無演出經驗可,有的話更好。
女學生:視覺年齡20-24歲,無演出經驗可,有的話更好。

徵選階段:

一、書面

請寄來個人的履歷,最好附上照片、演出片段(檔案或連結皆可),讓我們更認識你/妳!

收件截止日:即日起至3月25日
收件信箱:backpackerensemble@gmail.com

我們預計於3/27前回信通知結果,並著手安排下一階段的個人試演。

二、試演

試演項目:共有兩項

1. 提供劇本的片段,交由你/妳試演,時間約10分鐘。
2. 自選一段個人的表演項目(內容、形式不拘),長度約5分鐘。

試演日期:2015 年4 月上、中旬,確切時間將與試演者共同喬定。

試演地點:擇日公布。

聯絡窗口:背包客劇團 團長周力德(backpackerensemble@gmail.com)

留言